Selasa, 13 Oktober 2009

伤心的一天!!!

第一次被他伤到将深
13.10.2009
今天早上,
大概十点多我的宝贝
就打电话叫我起来了哦!
每天早上可以听到他的声音
非常的开心=]

到了11点多,
我打给他问他在做摸,
他尽然说他等下有东西作
他做完东西就会陪回我
他都没有我的心的!!
连我等下有读书他都不懂!!
气死我了!!!

一放学我就回到我的叔叔店
等我妈妈来载我们放学
载了我的死党“秀雯”回家后,
就到我回了咯=]

回到家吃饭冲凉,
当然是找我的宝贝鲁,
我就问他
我:今天你说有东西做,你做什么哦?
他:我今天去mega打球。
我一看到他写这个来,
我还以为它作什么"大事"tim....
当然我们不只是聊这个咯!=]

怎知道聊到一半闹分!
真的是阿!
过后我们还是在回一起,
幸好我们没有分到不然就惨!

大概9点10点
我的好朋友来我家玩,
玩到一半,我就叫他信息我男朋友
问他要怎样,
跟他信息已半我们就写
我们:最近你吃错药啊!做莫将对他!
他:他每次都讲要分!它也不是吃错药!
当我一看到他写这封信来,
我真的是很伤心很伤心。=[

他还叫我清楚还要不要做他的女朋友!
他说:要做就做!不要就算!
当时我都不知道要怎样?!
要哭好还是不哭当做他每讲过??

都不知道做莫他会变到将的!!

星期四他就要去新加坡了哦!
还要去一个星期将久哦!
超想念他的!

老公,老婆永远爱你!

时间也不早了,
就写到这里了。
大家,晚安鲁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