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8 November 2009

昨天超开心的

昨天在ECM
看到明星和歌星
开始就听他们唱歌咯
还可以跟他们握手勒!
超难得的!!
然后就等宫心计和富贵门的明星来
等到一半,
我隔壁那个死八婆anti
霸完那个位子
然后我朋友就跟那个死八婆吵架咯
还讲什么我11点就来了咯
在那边吵吵
真的是想一叭给他
烦到死!!
然后他们就来了,很多人喊
超到死,我有不可以骂他们因为它们是我的朋友
他们玩完游戏后就下去了
然后我还跟宫心计的“太皇太后”(心姐)
握手他的手超滑的...
想不到他真人将美哦...
最可惜的就是没有跟到
阵嘉颖握手咯
咳....
我就在那边看到很开心
可是我没有理我的宝贝老公
老公对不起哦
最多我下个星期陪到你够够咯
好不好??


我爱!!!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